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昆明市五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勘察设计
2020-01-10 12:44:30

北京智博睿讯:昆明市五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勘察设计

1.建设单位:昆明市五华区水务局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内容:昆明市五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勘察设计工作,具体任务以招标人委托为准。 

2.2 招标范围:昆明市五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地质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具体工作内容以业主实际委托为准且须符合招标文件“第五章 技术规范和设计要求”)。 

2.3 总投资:35280.77万元 

招标规模:1174.25万元 

2.4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 项目实施地点:昆明市五华区(招标人指定地点) 

2.6 项目实施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 90 日历天完成。 

2.7 标段1接受联合体投标 

标段2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2.8.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2个标段,标段划分如下: 

1)标段1 为昆明市五华区桃园片区防洪沟及调蓄池建设工程、昆明市五华区王筇路(上山段)防洪滞蓄工程; 

2)标段2为五华区龙庆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五华区农田水利改革试点项目。 

注: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2个标段的投标,但最终只允许成为1个标段的中标人;若出现2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同一家时,按照先标段1后标段2的顺序推荐中标候选人,若被推选为标段1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则不再参与标段2的中标候选人排序推荐。 

2.8.2质量要求: 

(1)勘察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 

(2)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的相关标准及规范。


注:本网站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由网站用户发布,网站对信息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返回列表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