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镇平县园林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020-01-07 13:21:36

北京智博睿讯:镇平县园林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1. 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镇平县园林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已由镇平县人民政府以镇政文(2018)34号文批准实施,项目授权主体为镇平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镇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申请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 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镇平县园林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2.2项目编号:HNNY202001006

2.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4项目概况:本项目包含中山街西延等道路新建工程、平安大道等道路景观提升工程、雪枫植物园改造工程、高速口游园、玉潢公园新建工程以及玉带北河水系生态治理工程。

2.5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3. 采购需求

政府将项目建设、融资、运营、维护等全部交给社会资本方。项目公司通过政府支付可用性服务费与运维服务费的方式收回成本并获得合理收益。政府付费及补贴部分的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绩效服务费将纳入跨年度的财政预算,并提请人大审议通过。在合作期限内,项目公司应遵从国家和项目所在地有关本项目建设运营的法规、标准和规范,依据PPP 项目合同约定,履行各项义务。政府按约定向项目公司付费。合作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完好无偿移交给政府。

3.1投资概算:本项目总投资 80715.27 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为 59211.3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 9715.79 万元,预备费为 4824.90 万元,建设期利息为 6963.20 万元。

3.2建设内容:

3.2.1道路延长工程:中山街西延、工业路西延、杏山大道西延、玉璋 路西延、玉璋路东延、紫金城路南延、琢玉路建设、健康路南 8 条道 路延长,同时包括相应的给水、污水、雨水管网建设,照明设施建设,绿化带建设;

3.2.2道路景观提升工程:平安大道、航天大道、玉神南路-石佛寺镇、工业路、玉都大道 5 条道路景观提升及高速游园;

3.2.3雪枫植物园改造工程:雪枫植物园一期用地约 98 亩,二期用地288 亩(不包含村庄 24 亩和林科所 30 亩面积)。雪枫植物园建设内容有:园区内道路交通、 景观照明、绿化、给水及绿化用水等;

3.2.4玉潢公园新建工程:玉潢公园总用地面积约 116000 ㎡,拟建设一座综合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园地、园路及铺装场地、管理建筑(管理办公用房、 广播室和安保监控室)、游憩建筑和服务建筑(园椅园凳、果皮箱、 标识系统、园灯、公共厕所和停车场);

3.2.5玉带北河水系生态治理工程:对玉带北河及玉璧湖的疏浚、清淤和开挖,并通过调整延伸,使之向西与赵河贯通,向东与五里岗水厂出水口贯通。项目共计开挖土方56000 ㎡,建设直立式挡墙驳岸 3000 延米,草坡驳岸约 2000 延米。

注:本网站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由网站用户发布,网站对信息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返回列表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