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中心-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PPP项目
2019-12-30 14:16:36

    一、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PPP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2019-11-120

    三、项目预算金额:790261300元最高限价:790261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3、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4、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19.5年,其中建设期2.5年,运营期17年(如建设期时间调整,合作期限也相应调整)。

    5、股权结构:

    项目资本金比例不低于总投资的20%,由中标资本方与平顶山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社会资本方持项目公司80%股权,市文旅投资公司持项目公司20%股权。

    6、运作模式:建设-运营-移交(BOT)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潜在投标人;

    2.不允许未参加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加;


注:本网站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由网站用户发布,网站对信息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返回列表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