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万亩农田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
2019-12-12 12:01:01

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万亩农田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

1.采购条件

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万亩农田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已完成《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和《政府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工作,并经专家评审和财政部门审查通过,《PPP 项目实施方案》已由姚安县人民政府批准,并授权姚安县水务局作为项目实施机构,授权姚安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万亩农田高效节水灌溉PPP项目;

2.2建设地点:楚雄州姚安县;

2.3建设内容与规模:

完成9个乡镇高效节水,面积7万亩,建设内容详见下表:

2.4项目总投资:建设项目投资19600 万元(其中国家财政补助约占30%)。

3.采购需求

3.1 运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由成交社会资本和政府出资代表共同成立的项目公司在合作期内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和维护,在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资产移交给实施机构或姚安县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机构。

3.2 合作期限:

本项目的合作期为18年,其中建设期:4年,运营期:14年。

3.3 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

3.4 采购范围: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和移交等工作。

3.5项目投融资结构:

本项目资本金比例设定为项目预计总投资的30%,即项目资本金为5880万元。其中政府出资资本金为1764万元,出资比例为30%,此资本金来源方式为国家财政专项补助资金(注:剩余专项资金用于可行性缺口补助);成交社会资本出资资本金4116万元,出资比例为70%,资金来源为社会资本方持有的可用现金。缺口部分为债务性资金,由中选的社会资本方负责筹集,政府不再承担融资及融资担保责任。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5880万元人民币,其中:政府方出资1764万元,持股比例为30%;社会资本方出资4116万元,持股比例为70%。

3.6质量标准

(1)建设标准:按照相关建设质量标准和规范要求,一次验收合格并满足运营条件;

(2)运营标准:满足PPP实施方案设定的绩效考核标准和相关规范要求。

3.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注:本网站信息均来源于网络或由网站用户发布,网站对信息的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返回列表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