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乐平市财政局采取三项措施,推进PPP工作
2018-10-16 17:45:00

  为进一步加强PPP项目管理,乐平市财政局采取三项措施,推进PPP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合理,确保自项目发起各阶段、各环节程序规范合法。

  一是规范项目前期识别、准备工作。要求各PPP项目实施机构按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操作指南(试行)》要求,做好PPP项目前期的识别准备工作,对PPP项目从识别、论证、入库等环节严格把关,确保项目性质合法合规。

  二是规范项目招标采购。要求各PPP项目实施机构要按《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做好项目的招标采购、预算控制价管理工作,并在合同中约定重大变更事项,加强工程项目监管,从源头上控制工程造价总额。

  三是规范项目绩效考核与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对PPP项目合同的审查、执行阶段的运营监管,并根据PPP项目绩效考核相关要求建立绩效考核体系,保证建设成本参与绩效考核的部分占比不得低于30%。

返回列表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