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PPP物有所值评价指引(试行)》(二)
2018-08-09 15:37:21

  2015年财政部发布了有关印发《PPP物有所值评价指引(试行)》的通知,PPP项目物有所值评价报告小编今天就来跟您一起了解《PPP物有所值评价指引(试行)》的内容。

  第二章 评价准备

  第八条 物有所值评价资料主要包括:(初步)实施方案、项目产出说明、风险识别和分配情况、存量公共资产的历史资料、新建或改扩建项目的(预)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文件等。

  第九条 开展物有所值评价时,项目本级财政部门(或PPP中心)应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明确是否开展定量评价,并明确定性评价程序、指标及其权重、评分标准等基本要求。

  第十条 开展物有所值定量评价时,项目本级财政部门(或PPP中心)应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明确定量评价内容、测算指标和方法,以及定量评价结论是否作为采用PPP模式的决策依据。


返回列表页
联系方式